胡歌

多cp爱好者 什么都吃

这是我们CP粉的净土 纯粉请离开

喜欢他们与你们无关
是我们的事情
超级讨厌你们总是用那些污言秽语侮辱任何一个人
素质真的太差
说真的 如果喜欢一个偶像让你如今只会撕逼骂架而且全部都是那些肮脏的字眼
那我问问你们 爱他们的初衷在哪里
爱 是很神圣的
绝不会让你变成疯子一样
想起很久以前别人说我只是追星
我说不是啊 开始我是颜粉 后来是他的人品饭
他是我人生路上的启明星导航仪
就像现在各家都在传烂的那句话
始于颜值 陷于才华 忠于人品
扪心自问 你真的爱他吗
爱是让自己变得足够强大去保护那个人
绝不是用语言攻击
选择要护就要学会承担

评论(17)

热度(24)